一、日期:2014/2/28

二、移動心態:本次為了標榜隨機決定地點,公車站等車時眼見第一輛進站的即上車.上車後看路線圖決定地點

過程紀錄:(括號內為搭乘範圍)

(1). 278(龍門國中-捷運公館站)

 278公車路線圖  

 搭上車後先拍攝路線圖順帶思考可行的地點,最後決定了在捷運公館站下車。

水源市場  

 公館站對面的水源市場應該是個很顯眼的地標吧!他的周圍也開了許多的商店

台大校門  

 這座校門不只是個古蹟,更是許多人的夢想吧!

瑠公圳原址  

 可惜自己還太年輕,沒親眼看過新生南路中間還存在瑠公圳的樣子

 

(2).52(台大-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52公車路線圖  

 難得能搭上的52路線從台大上車後一看其實有不少地點都值得一看中山女高圓環後車站各有特色能列入我的考慮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但最後為了讓時間能縮短我卻選擇了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這個看似很熟悉的地點卻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地點仔細一看還真能感覺到歷史的味道呢

和平東路二段118巷  

 學校附近總伴隨著食物群集的巷道從這裡走進去一定能發現無數吃飯的好選擇

國北教大實小  

 國北教大實小除了很長很長的公車站名以外100年以上的歷史對我而言也是可以駐足參觀的不再只是公車飛快掠過的一站

IMG_6263.JPG  

 這碑上的十周年紀念對照到現在竟也是100年前的事了阿

 

四、心得小結

 

       雖然這是個只搭了兩次公車的小實驗,但這個實驗也開始建立了亂搭公車可以怎麼玩的概念看著新聞讚揚台北市最適合自己一個人旅行也算是呼應了我最喜歡做的事吧!順帶提醒了我現在能有這等規模的公車分布是很幸福的,給我一個公車站牌,隨時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a93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