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7

周杰倫發表了最新單曲【等你下課 Waiting For You

MV裡面出現了好幾個師大附近的場景啊!

這實在是讓讀師大的我太感動啦~~

決定來整理整理我看的出來疑似是MV場景的真實地點

大家可以去MV裡面對照對照

有空的話也很推薦可以真實去走一走的!!

【等你下課 Waiting For YouMV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XdP7nZIiE


20180118_192817.jpg

巷子位置.jpg

1.影片最開始的巷子-麗水街和金山南路二段215巷交叉口

這裡是師大圖書館旁邊第一條巷子進去就會碰到的地點

這個區域裡面非常難得可以保留非常多日本時代留下來的宿舍而沒有拆掉

算是在都市之中難得可以沒有高樓大廈環繞的一小片區域吧!

我個人一開始在找的時候也不太確定是不是這裡,直到看到了電線杆終於確定了!!()

 

師大小公園

水彩顏料位置位置.jpg

2.男主角談吉他的顏料背景-師大小公園

從師大文學院的側門出來就可以看到這個小公園非常明顯地有這個顏料裝置藝術

平常看的時候感覺好像沒甚麼,但是在插畫老師厲害的描繪之下看起來都變漂亮了呢!

還讓我有一點不確定到底哪個角度才能最接近MV原樣,佩服佩服!

 

師大夜市

夜市巷子位置.jpg

3.男主角找工作-龍泉街和師大路49巷交叉口

到了這裡就算是目前師大夜市的核心區域啦 !衣服特別多呢!這裡也是想要「逛夜市」的人主要集中的地方。

 

師大操場

師大操場位置.jpg

4.躺在你學校的操場看星空-師大操場

裡面看起來詩情畫意,但是實際上卻相差有點大啊!

實際上師大操場的草地很大一部分時間都是圍起來「保養草地」的,就連學生有站進去過的機會可能也不多,

順帶一提,晚上的夜拍要拍出可以看星空的浪漫感實在不容易啊!

 

師大文學院

文學院大樓位置.jpg

5.結尾-師大文學院樸大樓外

師大文學院對於好多師大學生來說或許已經很習慣了 ,所以不會刻意去感受這裡的美。

但是我相信生命中一定有一些最美好的事情都已經留在這裡了吧!

 

以上除了男主角所在的早餐店在哪裡我一直看不出來之外,

其他跟師大有關的地方應該差不多都看出來了吧!

感謝這首歌重新帶著大家看看師大附近除了夜市之外還有什麼,

下次大家有機會來師大夜市附近不妨也可以跟著MV的腳步,好好感受一下這些別有一番風味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a93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