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第一次接觸到花博是學校帶領的校外教學

一看到在台北市內竟能整理出這麼大一片地方作為展示區

而且投入大量的志工參與展覽

讓我在校外教學之後個人又去了幾次

如今成了花博公園後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景點之一

 

IMG_3089  

大量的旗幟飄揚與大面充滿綠意的牆

一起描繪出漂亮的景象

 

IMG_3112  

希望這壯觀的花海無論是不是在展期內都能綻放

不是因為吸引外國觀光客而做出來的樣子

 

IMG_2980  

這些漂亮的造景

感覺上都不是尋常百姓家有機會時常見到的阿

 

IMG_3300

其實花博也不只有花

附近的林安泰古厝也一起包含進來了

讓這場展覽增添幾分古典氣息

 

IMG_3208  

有名的花之隧道

走過一次就能看出兩側牆上都種了各式各樣的花

 

IMG_3200  

這次的花博也引進許多外國元素

讓世界各種文化的花藝術都呈現在展區裡

 

IMG_3188  

能在展區中看見一小段城門也是很特別的事

站在高處看出去的景色也特別好

 

IMG_3190  

展區附近不只台北故事館.台北美術館

許多單位都加入了這場大活動

 

現在回顧起來花博還真是個不錯的活動

我個人認為看到花博實際展出的樣子後

那些新聞報出的各種負面新聞應該都暫時被拋在一邊了

壯觀的美景我想我久久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a93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